新!「文章導讀」頁上線!有系統、完整瀏覽本站文章!

2013年1月10日

[獨家] 謎底揭曉!「台灣樹莓派」乃 Element14 在台最新零售代理商!

image
圖:「台灣樹莓派」回覆給本站的信件(點選放大)

還記得我在去年聖誕節前夕,我搶先報導的這篇文章嗎?日前終於得到「台灣樹莓派」網站的正式回覆。謎底揭曉!「台灣樹莓派」公司,已於 2013/1/7 起,獲得 Raspberry Pi 全球兩大銷售龍頭之一的 Element14 (中文名稱「e 絡盟」),正式授權為 Raspberry Pi 在台零售代理商!我到 Element14 的各國零售代理商網頁查證過,點選台灣旗幟旁的連結,真的會連到「台灣樹莓派」的購買網頁。同好們如果想購買 Raspberry Pi,可以多多找他們購買喔!

既然台灣有新的代理商出現,我又很難得有此機緣,能與他們連絡上,我會找個時間拜訪他們,聊聊在台灣如何讓更多 Raspberry Pi 的愛好者,能夠享受把玩「樹莓派」的樂趣。有進一步報導,會第一時間在這個部落格分享給大家(我覺得我快變成「記者」了… XD)!大家記得訂閱本部落格,才能在第一時間取得最新消息喔!

再次恭喜「台灣樹莓派」公司取得台灣零售代理權!期望投入這個領域的同好能越來越多!


相關連結:
搶先報!這是 Raspberry Pi 台灣官網嗎?

4 則留言:

  1. 歐歐歐!!真的要推一下!!
    看樣子年終可以買一套不錯的設備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買吧買吧~一起玩會更好玩喔!(勸敗中) ^__^

      刪除
  2. Hi Robert
    感謝你的介紹,希望我們未來能合作讓Raspberry Pi的社群更熱鬧,並且能和更多的同好們一起做些有趣的事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哇!原站主回信了!好的!我也希望這個社群越來越熱鬧!

      刪除